晶彩石塗料

沉穩高雅.極具各地風情

晶彩石塗料是TERRACO集團集結設計師對後現代風格建築設計理念及現場施工特點而研發的新型外牆彩砂塗料。
原料來自於天然的礦石經過切碎、研磨、高溫窯燒處理添加至塗料中,因此不易褪色,在牆面依舊維持飽和鮮豔的色彩,
成型後其外觀沈穩高雅,極具濃郁的歐陸風情。

TERRACO晶彩石結合了彈性質感塗料和仿石漆之優點,除了有仿石材的效果同時具有TERRACO藝術質感塗料的耐候性、耐磨性、柔韌彈性以及高附著強度,使得產品的使用壽命得以與建物相互同步。在提升效果檔次的前提下,更兼顧了施工性,有利於多層或者高樓層建築的施工。無須噴塗操作,大大降低了現場施工的控制難度。
• 為何選擇手工鏝刀方式施作?
本產品的施工方式採用手工鏝刀批刮,表面平整細緻,對於牆面陰陽角細節處理較為精細。對於大面積的牆面建議使用溝縫條處理,以逐塊方式使用鏝刀施作,避免產生鷹架痕跡。如有瑕疵可避免大面積修復產生的色差。

檔案下載

提供您參考觀看該產品相關檔案下載文件。
CLOSE